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鹏信息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壹级证书

犀牛之星 2018-05-04 16:56:00

5月4日,金鹏信息(831635)公告称,公司于5月2日取得了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资质类别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有效期至2023年5月2日。

金鹏信息表示,上述资质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在工程施工领域的创新技术与工程施工管理能力方面已具备高度竞争力,拓宽了公司的综合业务范围,巩固和增强了公司承包业务的实力,为公司在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深化设计、实施及运维方面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基础。同时,有利于提升公司作为“智慧城市与智能建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品牌影响力与行业竞争力。

犀牛之星APP显示,金鹏信息主营电子政务软件产品的研发、集成、销售和技术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