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远望谷拟3.95亿元收购希奥信息98.5%股份

犀牛之星 2018-05-04 21:25:00

5月4日,希奥信息(430632)公告称,上市公司远望谷(002161)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公司左德昌等42名股东购买希奥信息98.50%股权,本次收购将通过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远望谷将持有希奥信息98.50%股权。

希奥信息表示,此次远望谷拟收购公司98.50%股权的支付交易总金额为3.95亿元,其中远望谷以发行3132.54万股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2.38亿元,每股发行价格为7.61元,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公司支付交易对价1.56亿元。

业绩承诺方面,左德昌等补偿义务人承诺2018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4000万元、5000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希奥信息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信息商务服务及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公司根据企业客户移动信息化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协助企业客户向其终端客户提供以短信、彩信应用为主的企业移动增值服务。2017年公司营收为1.78亿元,净利润为1067.45万元。

远望谷则主要从事超高频射频识别技术(RFID)开发及超高频射频识别系统产品的生产、销售。

希奥信息表示,通过此次收购,有利于上市公司业务扩展到移动信息、流量增值、数据综合处理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系统开发与运营维护业务。此次收购将使上市公司业务领域延伸扩展,进一步实现上市公司新零售结局方案的核心确立。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