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锋股份10天8涨停2炸板 神秘席位两次都踩雷

金融界网站 2018-05-04 21:55:08
摘要
龙虎榜:机构继续关注业绩股,建新股份一机构买入1790万;今天多机构短线热点股,其中高斯贝尔为芯片股一机构买入525万,鹏翎股份为高送转概念,一机构介入42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11万,广联达为软件股一机构买入2805万,并且也有机构卖出3721万。

机构追踪(短线机构操作强势股)

建新股份为业绩股,一季度业绩暴增22倍,今天股价继续大涨,一机构买入1790万;高斯贝尔为芯片股,其中一机构席位买入525万,这应该是短线机构买入;鹏翎股份为高送转概念股,其中一机构买入42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11万;广联达为软件股,一机构买入2805万,并且也有一机构卖出3721万,并且深股通席位做T操作。双一科技为高送转股,其中一机构卖出2174万。

机构综述:机构继续关注业绩股,建新股份一机构买入1790万;今天多机构短线热点股,其中高斯贝尔为芯片股一机构买入525万,鹏翎股份为高送转概念,一机构介入42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11万,广联达为软件股一机构买入2805万,并且也有机构卖出3721万。 

焦点股1:华锋股份(大妖+芯片股,10天8涨停2炸板,一席位被卖两次。) 

解读:今天大妖股华锋股份10天9板然后又出现炸板,而且它在10天里就有8个涨停+2个炸板,今天市场人气不是特别好,加上前期强势股都出现回落,还有就是最近强势股经常炸板,资金封板也不坚决,华锋股份本来也锁了很多欢乐海岸的筹码,这个资金也是很担心给他接盘。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兴业北京太阳宫中路很明显有点被砸进去的节奏,而且很有意思,貌似27日也是被砸进去的,两次都有它,这种巧合比较高的,当然可能它27日砸进去的筹码也是没有卖的。

欢乐海岸今天明显做T操作,看来也是在顶着板的,然后撤了。不过其他的席位也并没有卖出,这样来看,这个太阳宫中路作为新席位跟欢乐海的席位同步性还是挺高的。

其他三个游资都是敢死队。很明显今天砸盘的,就是小鳄鱼这几个敢死队。

综合分析:华锋股份这次第二次炸板了,再次反包的概率会大大下降,模式跟七一二貌似很像,七一二也是两次炸板,第二次就很弱化了,并且都还是欢乐海的操作。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华锋股份 欢乐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