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机构龙虎榜:2消费股获关注 3机构买云南白药2.38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5-07 20:21:31
摘要
龙虎榜:消费股今日成机构关注重点,其中云南白药三机构介入2.38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05亿,顺鑫农业三机构介入1.25亿;锂电股也获机构关注,其中当升科技一机构介入1333万;台海核电复牌机构分化,两机构买入8936万,一机构卖出9243万。

今天消费股获机构关注明显,特别是酒+医药股,其中云南白药三机构介入2.38亿,并且东川路也介入1.03亿,东川路可是超级大游资,并且喜欢机构席位伴随,从这点来看,应该是有机构席位和它伴随的。顺鑫农业是白酒+猪肉股,三机构介入1.25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5296万,深股通买入3379万,而且大游资席位阜成路打板买入4114万。

长亮科技为腾讯概念+强势股,四机构买入7296万,一游资席位打板。润和软件三机构介入4953万,并且近期获券商推荐。

今日锂电股大涨,其中当升科技获一机构介入1333万,看来今天锂电股还是有机构关注的。

台海核电复牌,机构之间出现分化,其中两机构买入893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9243万。

机构综述:消费股今日成机构关注重点,其中云南白药三机构介入2.38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05亿,顺鑫农业三机构介入1.25亿;锂电股也获机构关注,其中当升科技一机构介入1333万;台海核电复牌机构分化,两机构买入8936万,一机构卖出9243万。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