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老妖王万兴科技再启动二波试探 A神+落升共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07 21:17:34
摘要
龙虎榜:消费股今日成机构关注重点,其中云南白药三机构介入2.38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05亿,顺鑫农业三机构介入1.25亿;锂电股也获机构关注,其中当升科技一机构介入1333万;台海核电复牌机构分化,两机构买入8936万,一机构卖出9243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消费股)

今天消费股获机构关注明显,特别是酒+医药股,其中云南白药三机构介入2.38亿,并且东川路也介入1.03亿,东川路可是超级大游资,并且喜欢机构席位伴随,从这点来看,应该是有机构席位和它伴随的。顺鑫农业是白酒+猪肉股,三机构介入1.25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5296万,深股通买入3379万,而且大游资席位阜成路打板买入4114万。

长亮科技为腾讯概念+强势股,四机构买入7296万,一游资席位打板。润和软件三机构介入4953万,并且近期获券商推荐。

今日锂电股大涨,其中当升科技获一机构介入1333万,看来今天锂电股还是有机构关注的。

台海核电复牌,机构之间出现分化,其中两机构买入8936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9243万。

机构综述:消费股今日成机构关注重点,其中云南白药三机构介入2.38亿,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1.05亿,顺鑫农业三机构介入1.25亿;锂电股也获机构关注,其中当升科技一机构介入1333万;台海核电复牌机构分化,两机构买入8936万,一机构卖出9243万。 

焦点股1:万兴科技(老妖王+再起启动二波试探,A神+落升共板!)

解读:万兴科技是前期的老妖王,曾经一度9连扳成为市场当之无愧的老妖王,而且其也是次新+独角兽概念的龙头,不过随着市场人气的回落,其炸板也成功的影响的市场强势股的剧烈波动,三次炸板都对强势股影响较大。

今天随着人气的回暖,万兴科技下午强势涨停再次带动妖股大反攻,并且周五炸板的华锋股份再次实现反包,不过华锋股份已经成为欢乐海的私家庄股,其他游资关注不明显,而今天万兴科技确实是大游资合力的结果,对于万兴科技来说前期潜伏盘太多,游资也是不愿介入,这也是喜欢炸板的一个重要原因;而现在毕竟明显万兴科技的潜伏盘被洗的差不多了。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美湖路+奉化南山路+妙镜路+新塘路的全游资组合,手法比较老练而且资金量比较大,乐视网的撬板就是它主导的,当时买入超2亿,它还经常做强势股得低吸操作+二波操作,也喜欢打板;其操作很有大游资的思路,很可能就是A神邱宝裕的席位,看来今天他也是看万兴科技二波了。

奉化南路是大游资落升的席位,其很喜欢做低吸操作,是市场上有名的低吸王。而妙镜路+新塘路是典型的敢死队席位。

从卖方筹码来看,潜伏盘基本已经不见了。

综合分析:今天A神+落升两家资金很明显都是看万兴科技的二波的,并且今天万兴科技也是股价逐步反弹,技术上起码是到位了。万兴科技因为各种原因已经多次启动二波失败了,而且还出现炸板,明天是验证二波的焦点,涨停+换筹充分+不炸板+放量。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