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ST尤夫28跌停迎天地板 荣超豪华撬板阵容救主

金融界网站 2018-05-08 21:23:02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次新股明显获机构关注,沃格光电一机构介入2628万;蓝思科技为苹果+次新股,两机构介入2945万;鹿港文化实控人减持+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544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次新股。)

 今天机构操作较少,不过次新股获机构关注,其中沃格光电一机构介入2628万;蓝思科技为次新+苹果概念,今天股价大涨,其中两机构买入2945万。

鹿港文化实控人减持,其中两机构卖出4544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操作个股较少,次新股明显获机构关注,沃格光电一机构介入2628万;蓝思科技为苹果+次新股,两机构介入2945万;鹿港文化实控人减持+业绩不及预期,两机构卖出4544万。  

焦点股1:*ST尤夫(28个跌停后遭撬板,豪华撬板阵容出马,荣超+佛山系!)

解读:*ST尤夫带帽+被证件会调查,连续跌停28个跌停后才出现撬板,股价跌去80%,今天在跌停板上出现资金撬板,出现ST股的天地板,股价换手21.87%,应该说前期套牢资金终于实现解套。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荣超+佛山帮的组合撬板,这可是最著名的撬板敢死队,其中荣超+顺德大良是专业的撬板敢死队,一度撬连续一字跌停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不过荣超很久很明撬板了,连前期的乐视网都没有去撬板。

另外的佛山普澜二路+佛山祖庙则是佛山帮的专用席位,佛山无影脚,今天能够出现在撬板队伍里也是超预期的。并且本身ST股限制还是比较多的,今天居然这么强势的阵容撬板,当然ST尤夫连续跌停数超预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真的有点帮别人解套的意思,毕竟ST股撬板风险比较大容易受到监管,而且涨幅也小。

显然,今天的卖出席位都是前十股东,而且ST尤夫里面股东很多是杠杆资金。

综合分析:ST尤夫现在就是完成撬板动作,明天只要不一字跌停撬板资金就可以胜利出逃,而且现在基本上前期套牢资金都被洗出来了,后面就是一个超跌探底企稳的过程了,明天不一字跌停,短期今天这个低点可以看做是一个低点。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