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老次新填权股成新宠世名科技3板 章建平锁筹

金融界网站 2018-05-09 21:37:32
摘要
龙虎榜:今天机构席位操作较为清淡,其中江南水务产品涨价,股价强势开涨停,一机构买入487万;两只股价连续跌停股资金净流出,其中广博股份五机构卖出1.83亿,三泰控股一机构卖出2152万。

机构追踪(机构操作清淡)

江南水务产品价格上涨,股价高开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487万。

广博股份股价连续跌停,今日开板,五机构卖出1.83亿。

三泰控股复牌连续跌停,一机构卖出2152万。

机构综述:今天机构席位操作较为清淡,其中江南水务产品涨价,股价强势开涨停,一机构买入487万;两只股价连续跌停股资金净流出,其中广博股份五机构卖出1.83亿,三泰控股一机构卖出2152万。

焦点股1:世名科技(老次新填权股+底部三板+加速板,章建平锁筹+佛山帮打板) 

解读:近期老次新填权股超跌反弹比较明显,而且多只个股都是超跌反弹3、4个股板,当然还是受大妖股永和智控6连板带动,永和智控6连板停牌成为一大妖股,确实会刺激资金对于超跌老次新填权股的炒作热情。

世名科技很明显就是一只如此的类型,昨日放量换筹二板后,今天直接缩量板,很明显也是涨停加速的节奏。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昨天介入的中泰建国中路+海通证券中关村南大街都是锁筹,而且中泰上海建国中路貌似是大游资章建平的席位,一般建国中路不怎么锁筹的,今天涨停的速度都让他锁筹了。

然后今天是宁波桑田路+佛山灯湖东路打板,这两个都是敢死队操作,当然佛山的灯湖东路可以看做是佛山帮,不过跟几个佛山帮的操作方式不太一样。

综合分析:现在老填权次新股就是这种强势拉板的思路,目前来看已经有了永和智控打出空间和模板,按照这种思路,世名科技后面要加速一字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填权 世名科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