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赛马第一股罗牛山遇超级游资 赵老哥买近1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5-10 23:28:39
摘要
龙虎榜:医药生物股获关注,其中康泰生物三机构买入7783万;凯众股份一机构买入618万,新潮能源天地板,其中一机构卖出4676万,一营业部卖出5.88亿;广博股份股价连续下跌,四机构卖出5344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医药股!)

生物医药股今天大涨,其中康泰生物三机构买入7883万,而一机构卖出2545万。凯众股份一机构介入618万;三泰控股股价连续下跌,其中两机构做大做交易操作,一机构一买一卖1.2亿。

新潮能源复牌现天地板,其中一机构卖出4676万,并且一营业部卖出5.88亿。

广博股份股价连续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5344万。

机构综述:医药生物股获关注,其中康泰生物三机构买入7783万;凯众股份一机构买入618万,新潮能源天地板,其中一机构卖出4676万,一营业部卖出5.88亿;广博股份股价连续下跌,四机构卖出5344万。

焦点股1:罗牛山(赛马第一股横空出世遭遇超级游资炒作赵老哥+江西第一大游资打板!) 

解读:罗牛山为赛马第一股,其筹资近300亿建造赛马文化小镇,股价出现大幅上涨,3天收获2涨停,并且今天出现换筹板。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北京阜成路+南昌胜利路两席位主导,其中阜成路是淮海中路的分仓,而且这个席位是应该是大游资赵老哥的席位,前一段时间跟古北路等席位都是风生水起。罗牛山作为赛马第一股居然遇到如此的超级游资炒作,而卖方席位中也有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可见赛马第一股也是名不虚传。

然后安信证券南昌胜利路也是江西第一大游资,喜欢暴力打板。

昨天出现炸板后,今天再次强势反包,可见资金做多的热情。不过,今天还是遇到比较大的抛压,其中海空国贸大道卖出4.24亿,按照涨停价计算卖出股份达3527万,另外三亚营部路也卖出1.17亿,海口龙华路也卖出8555万,看来罗牛市十大股东卖出还是比较凶悍的。

综合分析:罗牛市作为赛马第一股能够获得超级游资如此信赖,超出市场预期,加上今天赵老哥+江西第一游资大幅买入必将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不过今天卖出席位前十股东卖出明显,可能会对明天开盘有一定影响,后面继续趋势炒作概率较大,毕竟换筹已经比较充分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