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川智慧3板2波欢乐海再入局 妖股畅想曲开启

金融界网站 2018-05-11 23:29:51
摘要
龙虎榜: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1.37亿。九州医药为高送转填权股,一短线机构介入1465万;两只医疗股遭机构抛售,其中开立医疗三机构卖出3186万,贝瑞基因两机构卖出3052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锂电股!)

今日锂电股活跃比较明显,其中盛屯矿业居然两机构介入1.37亿。九州医药为高送转填权概念,一机构介入1465万,应该是短线机构关注。

今天两只强势医疗股出现补跌,其中贝瑞基因2机构卖出3052万;开立医疗三机构卖出3186万,看来今天两只股大跌,机构卖出比较明显。

机构综述:锂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两机构买入1.37亿。九州医药为高送转填权股,一短线机构介入1465万;两只医疗股遭机构抛售,其中开立医疗三机构卖出3186万,贝瑞基因两机构卖出3052万。 

焦点股1:宏川智慧(开板次新股+三板二波启动,欢乐海再入局,妖股畅想曲开启) 

解读:宏川智慧为开板次新股,其质地方面就是一个仓储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质地一般。不过目前来看很明显是二波启动,股价三连板,而且已经创出历史新高,很明显已经二波走势。而且今天宏川智慧强势加速涨停后,直接带活开板次新股,湖南盐业也是有点被带起二波来的,其他开板次新也是比较活跃,只是最后人气有点差回落了。

宏川智慧两板放量以后,今天明显是个缩量加速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居然是欢乐海岸+中泰宁波江东北路+郑州黄河等游资的组合,主要是今天欢乐海岸出现成为市场最大的看点,欢乐海岸已经打妖万兴科技、盘龙药业以及七一二等多只妖股,欢乐海介入后股价都是连续三四个涨停,而且都成为大妖股,最近的华锋股份也是它的操作。

并且欢乐海介入的时候往往也是以二波次新股为主,而且也是在三板或者四板加速之时,当然今天是刚刚介入,后面要看其是否继续买,这样才能确定不是打板操作。

其他几个席位,都是典型的敢死队,其中中泰宁波江东北路就是朱德宏的席位,典型的宁波敢死队老成员,徐翔一个时代的,看来今天游资大部分也就是打加速板的。

综合分析:宏川智慧今天三板明显二波已经开启了,而且欢乐海介入也会引起市场再出妖股的猜想,而且今天整体开板次新股的人气也可以,宏川智慧大概率会走妖,当然如果后面欢乐海不做的话,资金的热情也就没有了。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次新股 宏川智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