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5月14日)

读懂新三板 2018-05-14 07:47:55

读懂新三板报道5月14日,新增挂牌企业4家,终止挂牌企业4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345家。其中集合竞价企业10058家,做市企业1287家;基础层企业10084家,创新层企业1261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智合新天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中持检测、赛特斯、富燃科技、蔚蓝集团、东承汇、联合金融

今日复牌

人福药辅、印克电商、汉鼎绿能、海盟实业、博阳智电、弘泰嘉业、东日环保

今日摘牌

龙者新材、嘉禾生物、鑫岳影视、荣盛商业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交大铁发拟以3.8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00万股,募集金额不超过1520万元。

市场要点新闻

【4个月摘牌497家,摘牌潮下矛盾频现】

4月,新三板摘牌家数达到198家,创历史新高。今年前四个月,摘牌公司家数累计达到497家。目前来看,势头不减,截至5月11日,摘牌公司家数达46家。随着摘牌公司日益增多,公司与投资者因价格谈不拢“撕逼”矛盾频现。投资机构、做市商、公募基金等市场重要参与主体目前也都因摘牌问题,和部分拟摘牌公司矛盾重重。摘牌潮下如何妥善解决“摘牌“问题,迫在眉睫。

【南京证券“转板“路漫漫,IPO发行遭推迟】

南京证券5月10公告,原定于当日举行的网上路演推迟至2018年5月31日,原定于本周五(5月11日)进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6月1日。公告表示,发行推迟的原因为公司IPO发行价格估值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与承销商初步询价,南京证券确定的本次IPO发行价格为3.79元/股,成为A股有史以来IPO发行价格最低的券商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