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永和智控9天8板强势反包 欢乐海换玩法跑路

金融界网站 2018-05-15 22:20:25
摘要
复盘:机构关注消费股,其中西王食品两机构买入1662万,北陆医药一机构介入913万,千禾味业一机构介入110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416万;富临运业股价连续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827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消费股)

机构关注消费股,其中西王食品两机构买入1662万,北陆医药一机构介入913万,千禾味业一机构介入110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416万。

深思电子一机构介入674万。富临运业股价连续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8271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消费股,其中西王食品两机构买入1662万,北陆医药一机构介入913万,千禾味业一机构介入1105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416万;富临运业股价连续下跌,其中四机构卖出8271万。

焦点股1:永和智控(远端填权+7板大妖,强势反包,欢乐海玩低吸跑路!)  

解读:永和智控为远端高送转填权,另外也是一只大妖股,7连板大妖,今天是一个反包,当然也与昨日欢乐海的低吸有关,它低吸无疑是带动市场上的关注度。今天永和智控强势反包也带动强势股活跃。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宜昌解放北路+慈溪三北西大街主导,貌似这两个游资名气一般,中投广州体育东路也是敢死队,不过打板资金不是很大。

欢乐海昨天低吸后,今天也是卖出了。看来最近欢乐海没有做锁筹操作,包括昨天的宏川智慧也基本是这种情况,现在其主要的操作策略还是打加速板和低吸,这有点回归荣超的老策略;从这点来看,欢乐海还是荣超老人徐留胜的概率较大。

综合分析:永和智控今天强势反包,资金还是想其出二波,不过妖股的二波调整还不太充分,明天继续上板还是有一点难度,不过今天妖股有点回归,要是有人气爆棚,就这样完成调成继续二波也是有可能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