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华锋股份13天11板欢乐海再跑路 游资还跟吗?

金融界网站 2018-05-17 00:21:47
摘要
龙虎榜:消费股继续获得机构关注,其中燕京啤酒三机构买入924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083万,正海生物两机构买入2997万,威创股份两机构买入2930万。神州数码复牌,其中四机构卖出1.05亿,不过也有1机构买入6963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消费股!)

消费股继续获机构席位关注,其中燕京啤酒三机构买入9245万,两机构卖出3083万。正海生物两机构介入2997万,威创股份两机构介入2930万。

神州数码复牌,其中四机构卖出1.05亿,不过也有1机构买入6963万。

奥瑞德股价连续跌停,其中一机构卖出9791万;天成自控股价连续大跌,其中三机构卖出6358万。*ST中绒股价连续下跌,其中一机构卖出3658万。

机构综述:消费股继续获得机构关注,其中燕京啤酒三机构买入9245万,不过也有两机构卖出3083万,正海生物两机构买入2997万,威创股份两机构买入2930万。神州数码复牌,其中四机构卖出1.05亿,不过也有1机构买入6963万。 

焦点股1:华锋股份(次新+大妖股,13天11板,大名鼎鼎的欢乐海又跑路了!)

解读:华锋股份这只大妖股,13天11板,而且其股价除了炸板就是涨停,应该是最其他的超级妖股,当然其走妖还是贯穿一条线,次新+欢乐海的介入。

今天复牌再次涨停,不过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欢乐海今天还是跑路的节奏,另外中投广东体育东路也出现卖出,再者今天接盘资金已经比较分散。欢乐海岸就是大名鼎鼎的妖股阵营营业部,而且是荣超系老人徐留胜的席位,显然今天是卖出了,后面分歧会比较大,像今天永和智控也是出现回落的。

综合分析:华锋股份13天11板,而且明显有些力度下降,加上欢乐海已经出现卖出,后面资金跟随力度估计会下降,永和智控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短期来看,估计会回落调整一下。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