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伦哥侃股】明天大盘走势的两种可能

金融界网站 2018-05-17 21:37:21

风云突突突突突突变,外盘普涨,我们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又跌了。

上证50和创业板50的量化趋势双双转空,今天空头的主要狙击目标是指标股。

大家看上边的量化日报,现在局面有点复杂,市场在月初短暂反弹之后再次形成横盘震荡,接下来的的走势最好别乱猜。

我知道今晚上会蹦出很多人一本正经的给你分析未来行情,甚至拍着胸脯告诉你明天放心抄底或者赶紧逃命。

看看就行,都别轻信。

我来给你们解释一下原因。

大家看,大盘现在面临着双重压制,一个是60日均线,一个是下降压力线。

目前盘面已经出现非常明显的遇阻回落的走势,基本确认了这个位置的压力,一定要注意大盘下跌的风险,明天给机会就要跑。

大家看,大盘这两天虽然调整,但缩量很明显,上证50和沪深300今天也创了半年以来的成交量新低,说明空头的砸盘力量并不强。

而且,大盘形成的RSI底背离还没有兑现完毕,接下来还有很明确的反弹空间。

目前20日均线拐头向上,中期趋势很好,大盘短期再有调整,绝对是抄底的最佳机会。

看到这,不知各位作何感想。

告诉你上述观点的人,他并无恶意,分析的逻辑很合理,但你却不能轻信,因为现在没人能保证自己的答案就是对的。

你看了,可以参考,但不要拿着当圣旨,明天满仓干或者清仓跑,都没必要。

别管行情涨跌,只看账户盈亏。

永远别想让大盘涨跌在你的预料当中,但永远要让账户盈亏在你的控制之内。

石化板块逆势上涨,原因是国际油价上涨,原油从去年6月底到现在涨了70%以上,开车应该都能感觉到,最近几天一直在涨,北海布伦特原油已经突破80美元,非常强势。

在石化产业链中,与原油直接相关的细分行业有三个,石油开采、石油贸易、石油加工。

国际油价上涨,这三个行业的利好程度是这样:贸易>开采>加工。

贸易直接受益于油价上涨,开采特指的是石油开采设备企业,当油价上涨一段时间后,开采设备需求才会起来,加工在油价上涨中受益程度最小,道理很简单,不说了。

重点关注的是石油开采设备这个细分行业,在油价暴涨一年之后,开采设备的春天刚刚到来,这个行业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已经明显回暖,中报行情应该还有惊喜。

如果看石油开采设备的行业指数,也比较乐观,目前的位置很低,而且量化趋势也是多头。

中线,到七八月份中报行情结束。

医药跌了,前两天已经提示风险。

化工涨了,和油价上涨有关,但更重要的是化工产品涨价。

今天的关键词是道歉。

谭秦东向某毛药酒道歉,

暴走漫画向全国人民道歉,

联想打死也不道歉。

操作记录

——————————————————

没动,继续看戏,持仓股都没什么波动,炒股最痛苦的情况莫过于此,大盘震荡的很热闹,你却什么都做不了。

持仓组合:绩优小盘+龙头券商+创蓝筹。

就酱!债见!

热搜

大盘震荡 油价上涨 大盘下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