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川智慧携妖股光环加速5板 欢乐海再添油加醋

金融界网站 2018-05-17 22:26:50
摘要
龙虎榜:原油大涨促使石化股活跃,其中中油工程两机构买入708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906万;醋酸价格上涨,华谊集团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36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030万;会畅通讯复牌连续涨停,其中一机构买5872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涨价股)

会畅通讯复牌连续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5872万,机构关注超跌股,其中凯文教育桑机构介入4403万,科斯伍德一机构介入2164万,澳洋科技一机构介入479万;原油大涨,催化石化个股活跃,其中中油工程两机构介入708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906万;华谊集团为醋酸涨价概念,其中一机构介入36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030万;神州数码复牌超反股,其中两机构买入2692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8148万。

风华高科三机构卖出1.24亿。

机构综述:原油大涨促使石化股活跃,其中中油工程两机构买入708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5906万;醋酸价格上涨,华谊集团涨停,其中一机构介入365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030万;会畅通讯复牌连续涨停,其中一机构买5872万。 

焦点股1:宏川智慧(次新+5板大妖+加速板,欢乐海再度回归,大热!) 

解读:宏川智慧又一大妖股,二波5板;宏川智慧是典型的次新+仓储物流+石化仓库概念,当然原油价格上涨,也促进石化产业链个股活跃,无疑对于宏川智慧也是一种刺激。

当然今天宏川智慧四板特停后复牌,很明显股价有点被关妖的意思,今天缩量高开加速板。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东兴温陵北路+欢乐海两个席位的主导,温陵北路典型的敢死队操作,不过资金量有限,以做小盘次新为主。欢乐海是荣超老人徐留胜的席位,欢乐海是最近大热的席位,曾经打妖多只妖股,不过最近的操作明显回归到游资思路,今天就是打板加速板,后面出的概率上升。

综合分析:宏川智慧已经成为超级大妖股,明显呈现加速状态,虽然大家对欢乐海的质疑加大,但是今天其参与,无疑还是再次做热宏川智慧,宏川智慧继续加速板的概率加大,当然过度乐观时核按钮随时出现。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