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8-05-20 19:25:04

鑫茂科技: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鑫茂科技公告,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考虑到公司业务经营思路及公司战略安排可能随之调整,同时公司本次交易历时较长,期间市场环境也发生了一定变化,各方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本次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影响公司继续履行受让微创网络10%股权的相关事项。

悦达投资:控股子公司悦达卡特公司将停产

悦达投资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悦达卡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通知,经常州市天宁区政府决定,取消天宁区武澄工业园化工园区定位,拟进行重新规划,要求悦达卡特公司不再进行化工产品的生产。悦达卡特公司2017年营收2156.43万元,占公司合并营收的1.41%。此次停产对悦达卡特公司的影响,需待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确定最终解决方案,才能进行测算。

捷成股份:实控人拟增持不超2%股份

捷成股份公告,控股股东、实控人徐子泉(持股33.08%)计划12个月内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1亿元,具体增持数量视市场价格确定,累计增持股数将不超总股本的2%。

威星智能:董事马善炳拟减持不超0.92%股份

威星智能公告,持股6.18%的股东、公司董事马善炳拟在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2%。

移为通信:两股东近日合计减持2%股份

移为通信公告,5月17日至5月18日期间,股东精速国际、信威顾问分别减持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合计减持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上述股东各自减持数量已经过半,且各自减持比例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注:根据此前公告,精速国际、信威顾问拟分别减持不超2%股份。

正海生物:占总股本29%的限售股23日上市流通

正海生物公告,2328万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将于5月23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29.10%。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