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川智慧8连板终结板近在眼前 推手继续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5-22 22:46:47
摘要
龙虎榜:宏川智慧明天挑战9连板,目前的大妖万兴科技是9连板,贵州燃气是8连板,特力A是9连板吗,可见9连板是一个极限板,当然万兴科技9连板还是有肉的。宏川智慧明天能否9连板会成为一个最大的看点,当然短线博弈的空间已经缩小了很多。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禽类股)

南洋股份控股方提前终止减持,其中三机构买入4162万;尾盘禽类股活跃,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入1899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353万;昊志机电为短线股,一机构买入484万。

厚普股份为页岩气概念股,股价连续涨停,三机构卖出6740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禽类股,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入1889万,不过也有机构卖出353万;短线机构活跃,其中南洋股份三机构买4162万,昊志机电一机构买484万。

 焦点股1:宏川智慧(次新+石化概念+8板大妖,市心南路继续爆买) 

解读:宏川智慧是近期的大妖股,典型的模式就是开板次新二波新高后,然后借助人气走妖,并且宏川智慧还借助其石化仓库概念顺利完成八连板,并且明天挑战9连板。今天按理说宏川智慧已经明显分化,并且换手率也达到50%以上,不过还是大妖股的人气促成最后封板,当然妖股烂板的情况也经常出现,一般情况下不影响第二天的走势,妖股出烂板就是这个意思,今天资金也是这么认为的。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是市心南路+南京广州路+上海武定路三个知名游资主导,当然思路比较简单,大妖第一次换筹一般死不了,而且人气不错,包括后面的回封,当然有些资金是前面进去的,逻辑一样。而且市心南路是近期也是做宏川智慧的一个主力之一,连续做,连续做T。南京广州路和武定路都是游资,并且武定路是90后游资专席,并且喜欢分散打板个股。

综合分析:宏川智慧明天挑战9连板,目前的大妖万兴科技是9连板,贵州燃气是8连板,特力A是9连板吗,可见9连板是一个极限板,当然万兴科技9连板还是有肉的。宏川智慧明天能否9连板会成为一个最大的看点,当然短线博弈的空间已经缩小了很多。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