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开板次新深信服强势反包 赵老哥+90后爆板

金融界网站 2018-05-31 22:48:25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多只低位股,其中利安隆三机构买6672万,广济药业一机构买1080万,金卡智能为实控人增持两机构买1777万;华策影视一季度业绩滑坡股价大跌,遭三机构卖出1.48亿。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超跌股!)

利安隆为次新化工股,今日强势涨停居然有三机构买6672万,这是典型的机构买涨停的。

两只超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雷科防务两机构买1274万,超华股份一机构买1080万。

广济药业一机构买1080万,金卡智能为实控人增持两机构买1777万。

华策影视一季度业绩滑坡股价大跌,其中三机构卖出1.48亿,不过也有两机构买1092万。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多只低位股,其中利安隆三机构买6672万,广济药业一机构买1080万,金卡智能为实控人增持两机构买1777万;华策影视一季度业绩滑坡股价大跌,遭三机构卖出1.48亿。 

焦点股1:深信服(开板次新股+强势反包+VPN龙头,赵老哥+90后游资抢板)

解读:深信服是做VPN的龙头企业,而且还有云计算概念,无疑也是次新股中是一个十分稀缺的标的,昨天市场出现极度恐慌,深信服在11板出现炸板,相对于独角兽药明康德16个涨停的确出现开板早的情况,而且深信服的标的也是比较稀缺;今日市场回暖,深信服直接涨停开盘,虽然有分歧但是无疑最后极大带动开板次新人气,连药明康德人气都被带起来了。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今天无疑是杭州环球中心+武定路+中信上海分公司三家游资爆买;当然另外的招商北三环+海通红岭中路也是买的不少,不过应该不像是游资席位。

环球中心是典型的暴力游资,并且其操作思路也不局限与打板和隔日卖,比敢死队操作灵活,很多情况下确实任性拉起一些个股,今天其实就比较任性的。

华泰武定路是90后游资一花一残忆的席位,其以前主要是以分散打板为主,一般很少爆买,不过近期1亿打开板次新越博动力超出市场预期,而且还是亏损,看来其在尝试做开板次新股。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不用说,今天深信服是经典的反包模式,而且也有加速的情况,无疑很符合赵老哥的操作爱好。

综合来看,今天大资金还是比较看好今天的反包,不过昨天砸进去的资金今天全部获利出逃,无疑也是完成换筹。

综合分析:深信服今天才是10+1的板,总体板数还不是太多,这两天已经换筹比较充分,加上标的比较稀缺,如果高开多了很容易形成加速板。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