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宏川智慧埋杀欢乐海系割肉 赵老哥瑞鹤仙被埋

金融界网站 2018-06-01 22:31:32
摘要
龙虎榜:宏川智慧明显是欢乐海跑路的节奏这对于市场信心短期打击较大,更有意思的是赵老哥和瑞鹤仙还没有跑,资金也不怎么愿意给赵老哥抬轿;不过宏川智慧作为大妖股人气本身还在,如果极端情况下一字跌停后也会迎来暴力翻转,这样的走势在特力A上出现过,而宏川智慧能出现的概率也是很大。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超跌股)

部分超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康得新三机构买8994万,雷科防务一机构买1052万,拉夏贝尔一机构买1001万,智飞生物机构分歧股价下跌,其中三机构买831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344万。

机构关注农业股,其中华英农业三机构买3535万;德艺文创一机构买898万,艾格拉斯一机构买799万。

机构综述:部分超跌股获机构关注,其中康得新三机构买8994万,雷科防务一机构买1052万,拉夏贝尔一机构1001万,智飞生物机构现分歧,三机构买8312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7344万;机构关注农业股,三机构买3535万。

焦点股1:宏川智慧(超级大妖股股复牌埋杀,欢乐海割肉跑路,赵老哥+润和瑞鹤仙坚守被埋。)

解读:宏川智慧次新+游资股,也是8板大妖人气股,并且二波涨停启动,不过还是因为涨幅过大被特停,复牌以后市场人气已经变得比较差,不过宏川智慧今天作为超级大妖股复牌下杀跌停后,对于市场人气也是打击比较大。

从出逃的资金来看,中信深圳后海+云浮新兴东堤北路+科技园科苑路明显这三家是欢乐海的主要席位,24日涨停也是欢乐海系+赵老哥+瑞鹤仙的暴力打板,今天欢乐海三席位出逃,而且从出逃的资金情况来看三席位明显是割肉出逃。近期市场上的资金能成妖,很大原因是因欢乐海系参与。

另外24日打板的资金,中信上海分公司+宜昌解放路今天都没有出,明显是被套了的节奏,这两个席位还是比较出名的,赵老哥和白马骑士瑞鹤仙。

兴业杭州体育场居然是14日进去的资金,获利580万,收益率为44.8%。

而金碧路是散户席位,明显资金做T操作。

今天买入的资金主要以做T资金为主。

综合分析:宏川智慧明显是欢乐海跑路的节奏这对于市场信心短期打击较大,更有意思的是赵老哥和瑞鹤仙还没有跑,资金也不怎么愿意给赵老哥抬轿;不过宏川智慧作为大妖股人气本身还在,如果极端情况下一字跌停后也会迎来暴力翻转,这样的走势在特力A上出现过,而宏川智慧能出现的概率也是很大。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