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深天马A:拟投资145亿元建设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

金融界网站 2018-06-04 11:04:59

【公告简述】

2018年6月4日公告,公司拟建设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武汉),并于6月1日与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二期项目总投资:预计145亿元,建成投产后,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和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合计形成月产3.75万张柔性AMOLED显示面板的能力。【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公司投资建设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武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特别是AMOLED领域的市场地位,加速实现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此次通过和东湖开发区管委会进行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当地政府在政策支持、资源整合等方面的优势,将有利于公司二期项目的顺利实施。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持续放大,MACD指标呈下行趋势,谨慎关注为宜。

热搜

深天马A 00005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