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五沪指跌至“婴儿底”附近或出现单日反转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17:21:18

今日两市再度下跌,沪指逼近2871低点,创业板指跌逾2%再创新低。虽然指数再度下跌,并且周五也仍会再创新低,但短线低点将随时出现,周五有可能出现单日反转。

目前大盘的格局已经变得更加清晰,沪指周线看是下跌-盘整-下跌的3段下跌走势。目前沪指可看作是在运行C3浪,周五再跌就很可能完成这一浪的杀跌,接下来就会出现C4浪反弹,目标是2950点附近。之后应还会有最后的C5浪杀跌,目标应是在2800点稍下方。

从沪指的小时图看,C3浪走出5个清晰的子浪,第5浪正在运行中,如果与第1浪等长则下跌目标是2850点一线。同时,这里也位于下降通道下轨附近,短期在此止跌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只要周五不出现暴跌,那么沪指15、30分钟图MACD指标有望形成底背离,即短线低点会就此出现,沪指将出现一波近百点的反弹,时间可能会持续3-5天。创业板短期看情况与沪指类似,低点或在1500点附近。

周五投资者可关注各指数15、30分钟图MACD指标的底背离信号,关注沪指2850点附近会否有止跌信号。如果上述信号满足,那么短线低点形成,投资者可以轻仓尝试入场参与反弹。稳健的投资者可继续观望,等待反弹后再度下跌形成中期底部再进场。

热搜

婴儿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