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6月22日)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18:59:58

中珠医疗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2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珠医疗6月21日晚间公告称,本次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交易事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鉴于康泽药业正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摘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康泽药业的持续督导券商,公司重新聘请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且根据相关规定财务顾问重新出具核查意见预估时间周期过长,不利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推进等原因,公司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在本次董事会审议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发布相关公告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于2018年6月22日复牌。

绿景控股继续推进重组工作 22日复牌

绿景控股公告,为了更好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变更本次交易的审计机构。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快确定新的审计机构并开展相关审计工作。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22日开市起复牌。

西陇科学实控人拟引入战投事项正积极推进中 明日复牌

西陇科学6月21日晚间公告,因实控人质押的部分股票触及平仓线,公司股票6月7日起停牌,停牌期间,实控人已经补充质押股票。此外,实际控制人拟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正积极推进中,截至目前,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尚未签署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或其他正式文件。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复牌。

热搜

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