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超频三天8天7板地板再新高板 欢乐海3席爆买

金融界网站 2018-06-21 23:37:59
摘要
龙虎榜:今天部分机构抄底连续大幅下跌股,其中中葡股份一机构买3974万,蓝晓科技一机构买2882万,康欣新材一机构买1838万;另外强势股会畅通讯也有一机构买621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超跌股)

超跌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其中中葡股份一机构买3974万,蓝晓科技一机构买2882万;浙江众成一机构买929万,康盛股份一机构买106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371万,康欣新材一机构买1838万,卖出2154万,卫士通一机构买1003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2787万;强势股会畅通讯也是一机构买621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437万。

机构综述:今天部分机构抄底连续大幅下跌股,其中中葡股份一机构买3974万,蓝晓科技一机构买2882万,康欣新材一机构买1838万;另外强势股会畅通讯也有一机构买621万。

焦点股1:超频三(超级大妖股,特力A经典符合欢乐海系+赵老哥爆买!) 

解读:超频三为大妖股,连续五涨停后特停,然后股价连续两天一字板,然后天地板后,今天再次走出强势涨停,无疑是大妖走势。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昨日打板的仙桃钱沟+广州体育东路今天已经出了。而介入的游资比较有意思,深圳后海+深南大道+荣超的欢乐海系组合和中信上海分公司赵老哥组合打板。其中,深圳后海+深南大道都是欢乐海的旗舰席位,今天连大本营营业部荣超都来热闹,超频三昨天走出天地板以后,人气大增,其再次上板就是典型的加速+新高板,而欢乐海系的这些资金是很喜欢打加速板,至于锁筹也是在这个基础上基于行情进行的。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赵老哥的席位,也是很喜欢打加速板。超频三已经大妖出现,而且已经到大游资合力的阶段。

综合分析:超频三这只大妖股,历史新高,而且人气出现爆棚的情况,更主要的是欢乐海系席位爆买以后,还有一个锁筹的预期,不过今天买入的赵老哥还是会卖出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超频三 机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