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宁德时代开板机构爆买4.4亿 大佬阿昌买1.7亿

金融界网站 2018-06-23 00:00:49
摘要
龙虎榜:机构关注锂电股,宁德时代一机构爆买4.38亿,星源材质两机构买3692万,当升科技一机构买1453万,风华高科一机构买2087万;安防股获机构关注,美亚柏科四机构买5080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超跌股)

锂电独角兽概念股宁德时代开板居然获一机构爆买4.38亿;锂电股获机构关注明显,其中星源材质两机构买3692万,当升科技一机构买1453万,风华高科一机构买2087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1530万。

钢铁股持续获机构关注,其中柳钢股份获两机构买6039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8621万。

机构关注安防股,其中美亚柏科四机构买508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744万。部分大幅下跌股又获机构关注,其中申通地铁三机构买4114万,海源机械四机构买3692万。

部分崩盘股继续机构分歧,其中神州长城一机构卖5821万,南京新百两机构卖9179万,升达林业四机构卖1.3亿。

机构综述:机构关注锂电股,宁德时代一机构爆买4.38亿,星源材质两机构买3692万,当升科技一机构买1453万,风华高科一机构买2087万;安防股获机构关注,美亚柏科四机构买5080万。

焦点股1:宁德时代(锂电独角兽+8板后开板,一机构爆买4.38亿+QFII参与,龙井路买1.7亿。) 

解读:宁德时代作为锂电的独角兽新股,8板一字涨停后出现开板,换手率也有59%,当然近期富士康、深信服以及药明康德等独角兽开板次新股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加上市场近期恐慌比较明显,开板次新比较弱势,在这种情况下宁德时代开板无疑是存在过早开板的可能。

宁德时代连扳8个板,而药明康德16个连扳,工业富联3个连扳;而药明康德的最后开板流通市值130亿,其流通盘1亿股,工业富联流通市值230亿,流通盘11亿股,宁德时代流通市值140亿左右,而流通股2亿股。按照大盘情况和独角兽整体表现,宁德时代开板相对较早。

从今天龙虎榜席位来看也能看出资金的一个判断,益田路江苏大道卖6.8亿,这个席位很可能是易方达几个策略产品的席位所在,类机构性质的概率较大。另外,一机构席位爆买4.38亿,还有就是北京高华北京金融大街这个营业部买1.03亿,这个应该是QFII资金。从这三个席位来看,机构大买可能较大,这是在其他独角兽开板中没有看到的,特别是富士康开板机构大卖相比,大大超预期。

中信证券上海恒丰路和龙井路是两家游资,而龙井路比较出名,是大名鼎鼎沈昌宇和其徒弟卡车司机孙惠刚的席位,孙惠刚在中兴通讯赚超10亿,无疑是趋势投资的高手。

综合分析:宁德时代17年每股收益就有2块,而18年1一季度业绩大涨3.6倍,静待市盈率也就30倍左右,而动态市盈率更低,这或许是机构关注的主要原因,龙井路+恒丰路估计还是想做今天的开板一板,毕竟是早开的。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