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游族网络:与腾讯签订协议 将独家代理《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

金融界网站 2018-07-03 07:59:59

【公告简述】

2018年7月3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游族信息与腾讯于近日签署《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双方将就游族信息自主独立研发的《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产品的独家代理权及相关权限授权给腾讯的相关约定事项签署协议。【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是一款由游族信息自主研发的手机游戏,系基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全剧集内容改编。游族信息此次与腾讯达成关于《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移动游戏的合作,符合双方对经典IP与多元新兴文化结合的深度探索,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泛娱乐全新体验。从公司角度,有利于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国信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交叉下行,建设关注为宜。

热搜

游族网络 00217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