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北京文化冲高回落现巨阴 欢乐海遭同门暗算

金融界网站 2018-07-09 22:47:42
摘要
龙虎榜:风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金风科技三机构买入9804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300万;医药股今日活跃明显,其中泰格医药两机构买2081万;横店东磁业绩上修股价涨停,一机构买1488万;白马股中国巨石再获机构关注,三机构买965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394万,另外深股通席位净买超3千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医药和风电股)

风电股抄点反弹比较明显,其中金风科技三机构买入9804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300万;医药股今日活跃明显,其中泰格医药两机构买2081万;横店东磁业绩上修股价涨停,一机构买1488万;白马股中国巨石再获机构关注,三机构买965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394万,另外深股通席位净买超3千万。

万达信息股价下跌,不过一机构买入3083万;大幅下挫股机构分歧比较严重,广州浪奇两机构卖出6446万;华海药业四机构卖出1.73亿,不过也有三机构买入1.39亿,九州药业两机构卖出2096万。

机构综述:风电股获机构关注,其中金风科技三机构买入9804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300万;医药股今日活跃明显,其中泰格医药两机构买2081万;横店东磁业绩上修股价涨停,一机构买1488万;白马股中国巨石再获机构关注,三机构买9650万,不过也有一机构卖出6394万,另外深股通席位净买超3千万。

焦点股1:北京文化(大片《我不是药神》上映超预期,市场人气大热,欢乐海惨遭同门闷杀)

解读:北京文化因为《我不是药神》新片上映股价大热遭遇炒作5天3涨停,并且周五疑似欢乐海岸席位荣超、顺德大良以及云浮新兴东堤等席位都纷纷介入,市场对其炒作热度再次提高,不过由于北京文化在《我不是药神》的票房分成中分的收入也就6500-7500万,显然炒作超预期,今天北京文化高开后出现闷杀的情况。

从席位来看,今天欢乐海席位是在买入的,不过荣超、顺德大良以及云浮都是卖出的,指数不同的是顺德大良买入3445万,卖出3911万,获利466万,收益率11.9%。荣超亏损50万,云浮亏损184万,另外欢乐海席位今天还接盘,显然顺德大良虽然跟荣超喜欢协同撬板,显然跟欢乐海还不是一路资金,今天欢乐海是顺德大良闷杀的,有点同门师兄相残的味道。

今天卖出的其他几个席位都是敢死队,很有意思的是丰泽街,以前是妖王,现在跟欢乐海混饭吃了,不过也被闷杀。

综合分析:北京文化已经炒作超预期了,现在巨阴算是一波炒作的节点,而且今天杀跌比较凶,短期资金溃败再说难免,毕竟已经超出预期很多,而且这种概念炒作想象空间不大,炒作也容易遇阻。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