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雷科防务股东拟减持至多3%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8-07-16 19:27:29
摘要
雷科防务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安妮股份大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国科微股东新疆亿盾拟减持不超2.95%股份;山东钢铁:副总经理王广连因工外出期间高坠身亡……

雷科防务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雷科防务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16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弘达伟业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弘达伟业”)出具的《关于减持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弘达伟业将于2018年7月17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2018年7月17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4,666,114股,即不超过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山东钢铁:副总经理王广连因工外出期间高坠身亡

山东钢铁公告,副总经理王广连因工外出期间,于7月13日不幸高坠身亡。公司董事会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问。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ST双环:公司本部停车检修30天左右

*ST双环7月16日晚间公告,为确保生产装置后期稳定、高效运行,公司本部于7月16日下午停车,进行年度检修,预计时间30天左右。公司本部具有纯碱产能110万吨/年和接近的氯化铵产能,此次年度检修任务重,因此时间较长,对公司业绩有一定影响。

东方金钰:因与中信信托债务纠纷 法院裁定冻结公司部分资产

东方金钰(600086)1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法院裁决冻结、划拨、查封东方金钰、兴龙实业等的银行存款等财产。经核实,该事项涉及公司与中信信托之间的一笔本金约3亿元的债务纠纷,系中信信托知悉此前中睿泰信查封公司部分财产后引起的保护性司法措施。公司已与中信信托初步达成和解意向,后者暂不会申请进一步强制执行措施。

华菱星马:史正富减持约1%股份 持股已低于5%

华菱星马7月16日晚间公告,股东史正富1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550万股占总股本的0.99%,交易价4.66元/股,成交总额2563万元。权益变动后,史正富持股比例降至4.16%。

安妮股份大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

金融界网站讯 安妮股份晚间公告称,2018年7月16日,公司收到到林旭曦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告知函》,其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林旭曦女士减持股份累计达到1%。

众兴菌业:上半年净利下降逾40%

众兴菌业(002772)7月1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15亿元,同比增长29.68%;净利润3707.89万元,同比下降41.92%;每股收益0.1元。业绩下降主因是:金针菇产量持续增加,导致供需失衡,使得二季度金针菇售价远低于往年同期;包装成本上升。

国科微股东新疆亿盾拟减持不超2.95%股份

国科微公告,持公司股份10,53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43%)的股东新疆亿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5%)。

华联控股: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华联控股7月1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联集团当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06万股,占总股本的0.88%,并计划在此次增持后的12个月内继续增持,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此次增持)。

光启技术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22%股份

光启技术公告,公司股东达孜鹏欣、姜照柏、姜雷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9,687,4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52%)。姜照柏、姜雷拟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90,865,6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2%。

佩蒂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99%股份

佩蒂股份7月16日晚公告,公司持股3.985%的股东中山联动第一期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478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985%。

陕天然气: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陕天然气7月16日晚公告,1月31日,公司收到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2.22亿股。鉴于再融资政策法规、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行业政策等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中弘股份:信披违规 遭安徽证监局警示

中弘股份7月16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安徽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近期,公司发生子公司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有限公司停工、被处罚等重大事项及多笔债务逾期未及时披露等违规问题,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公司董事长王继红、时任董事会秘书吴学军出具警示函。此外,公司因重大行政处罚事项未及时披露,募集资金使用不合规,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出具警示函。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