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涨停复盘:通产丽星4板石墨烯富勒烯燃爆 科技逆势救主

金融界网站 2018-07-17 17:08:37
摘要
复盘:今天白马股相对较弱,题材股活跃还是比较明显,开板次新近期有一点弱势,市场指数仍然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白马股比较弱势,上证50表现疲惫,消费股疲惫较为明显,恒瑞医药、贵州茅台都出现回落,另外,银行股建设银行表现弱势,原油近期下跌带动周期股疲惫比较明显;不过大股也有表现不错的,近期涨价股表现活跃,龙头当然是风华高科,像万华化学、新安股份等个股都表现强势;科技主线中兴通讯2涨停继续带活,另外,富勒烯概念被激活,富勒烯+石墨烯概念活跃,还有就是新能源汽车概念继续活跃;今天虽然次新股出现回落,不过在科技股+富勒烯+新能源汽车的带动下,整体人气还可以。

科技股,今天科技股出现大爆发的局面,不仅5G概念股遭到市场挖掘,芯片和半导体等国产替代也活跃明显,用友网络尾盘涨停,尾盘科技股活跃也是带动人气回归的一个重要原因。

新能源汽车板块,锂电股活跃明显,尾盘大妖股欣锐科技强势拉涨停,带活一批妖股+强势股,并且锂电股当升科技也涨停,可见新能源汽车持续性。

富勒烯+石墨烯持续爆发,当然通产丽星4四连板,无疑是人气龙头,富勒烯类似石墨烯一样的新材料应用技术得到应用,类似于石墨烯一样的新材料出现,当然的石墨烯炒作具有可见意义;今天石墨烯概念股也出现被挖掘的情况,可见市场炒作热情。

涨价股活跃明显,风华高科作为龙头获资金关注明显,另外万华化学、新安股份、方大炭素趋势也不错。

总体来看,今天白马股相对较弱,题材股活跃还是比较明显,开板次新近期有一点弱势,市场指数仍然处于比较平稳的状态。

热搜

涨停复盘 5G 中兴通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