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中兴通信解禁后2板游资获利丰厚 赵老哥赚千万

金融界网站 2018-07-17 23:22:53
摘要
龙虎榜:禽类股活跃明显,获机构关注,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466万;锂电股份活跃,不过当升科技三机构卖出7852万;大富科技为石墨烯+5G概念,一机构卖出2338万。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禽类股!)

禽类股近期活跃明显,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466万;锂电股活跃,不过当升科技三机构卖出7852万;大富科技为石墨烯+5G概念股,其中一机构卖出2338万。

机构综述:禽类股活跃明显,获机构关注,其中益生股份一机构买466万;锂电股份活跃,不过当升科技三机构卖出7852万;大富科技为石墨烯+5G概念,一机构卖出2338万。

焦点股1:中兴通讯(解禁之后2连板,游资收获丰厚赵老哥赚749万。)

解读:中兴通讯为5G概念,中兴通讯周末美国对其解禁的消息确认,股价连续两天涨停,虽然今天涨停有点弱势,不过能够涨停还是继续带动5G和国产替代股活跃,明显是一大看点,不过今天涨停的肉可能就没有昨天那么多。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昨天介入大游资今天都出现获利了结的情况,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昨日买入7755万,不过显然是以前的持股没有卖完,今天卖出9542万;厦门厦禾路昨天买入7711万,今天卖出9209万,获利1498万,不过也显然是有没有上榜的资金。南昌胜利路作为江西第一大游资,也是卖出8804万;银河庆春路卖出8716万,买入7690万,收益1026万,收益率达13%。

银河绍兴为赵老哥的席位,其买入6829万,卖出7578万,收益749万,收益率为11%。

而相对买入的资金只有深股通和招商北京北三环,招商北京北三环比较坑,如果它今天买入的话,估计后面游资又不愿因跟了,不过招商北三环从操作上来看也是喜欢打有分歧的一个板。

综合分析:中兴通讯虽然说解禁恢复生产,对其基本面恢复比较明显,利空出尽股价底部企稳概率较大,而且会趋势复苏,股价连续涨停后,力度有所减弱后面继续连板的概率会缩小。

热度数据星级备注:市场热度主要体现资金的关注度,主要从参与营业部的实力、相关热点的市场影响力、个股对市场的上影响力等角度进行评定,以此来把握资金对于热点、个股后市的判断。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