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晚间利空公告:*ST凯迪控股股东质押股跌破平仓线

金融界网站 2018-07-18 19:31:02
摘要
*ST凯迪:控股股东质押的11.1914亿股跌破平仓线;金利华电: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雅本化学:排污违规 被行政处罚80万元……

*ST凯迪:控股股东质押的11.1914亿股跌破平仓线

*ST凯迪公告,因股票持续下跌,控股股东阳光凯迪质押股份跌破平仓线的股票数量增加;截至目前,其质押的11.1914亿股跌破了平仓线。

金利华电:实控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金利华电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董事长赵坚当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证监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该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赵坚个人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凯撒旅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9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凯撒旅游7月18日晚间公告称,目前公司出境游服务业务及食品配餐业务增长稳定,公司拟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加强整合旅游出行、旅游综合服务等与公司现有业务相关的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构筑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出境游服务网络并提升现有业务的国际化水平。自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与各交易对手就交易细节进行了多次磋商,并根据尽调情况及与各方的谈判沟通情况对本次重组标的及时进行了调整。

经调整后,公司最终以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重组标的资产制定了本次重组预案,并事前与公司独立董事进行了沟通,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收购标的与上市公司旅游主业的虽然有一定协同,但短期内难以显现更大的协同整合效应,收购时机有待进一步论证,建议公司专注公司现有的旅游及航食配餐业务,同时持续关注标的公司业务发展,待合适时机再予以考虑。

综合考虑公司独立董事意见,经董事会审慎研究,鉴于外部产业政策、证券市场环境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且目前标的资产与公司主营业务的协同效应有待进一步论证,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公司认为现阶段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19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日机密封:三名高管拟减持股份

日机密封(300470)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陈虹,总经理助理尹晓,总经理助理夏瑜,计划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过55万股、20万股、20万股。

三圣股份:石膏矿采矿权存在不能获得延续登记风险

三圣股份7月18日晚公告,公司拥有的石膏矿采矿许可已于近期到期。在当前环保政策背景下,公司石膏矿采矿许可证延续申请尚未获得重庆市北碚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批准,存在不能获得延续登记的风险,公司将面临不能在原矿山地址继续进行石膏开采的境况。石膏是公司硬石膏制硫酸废渣联产水泥或混凝土膨胀剂工艺的主要原材料。如石膏不能自供,公司须外购石膏以保障生产线正常运行,从而显著增加生产成本。

雅本化学:排污违规 被行政处罚80万元

雅本化学7月18日晚间公告,今年4月,太仓市环保局对公司太仓基地现场检查时,发现太仓基地排放水污染物涉嫌违规。7月17日,公司太仓基地收到了太仓市环保局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太仓基地立即改正,并给予罚款80万元的行政处罚。

中弘股份: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达43.7亿元

中弘股份7月18日晚公告,截至7月17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5029.51万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43.7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公司目前正与相关债权人协商妥善解决办法,且在全力筹措偿债资金。

*ST罗顿: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19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ST罗顿7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8年7月18日召开的2018年第36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不予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正式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事项有待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9日开市起复牌。

热搜

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