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多家上市公司紧急撇清:疫苗事件对公司没有影响

金融界网站 2018-07-23 11:55:35

问题疫苗时间引起广泛关注,生物疫苗板块遭重挫,康泰生物、长春高新、智飞生物、沃森生物跌停;医药制造板块普利制药、九典制药、润都股份等触及跌停;检测检验概念股天瑞仪器、博晖创新涨停;疫苗溯源概念股易联众涨停。

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紧急撇清与疫苗的关系:

鹭燕医药称,公司业务范围不包括任何疫苗购销业务,此次疫苗事件对公司没有任何影响,公司仅能按GSP标准为疫苗企业提供纯粹的第三方仓储及配送服务。

浙江医药表示,公司没有生产人类疫苗产品。

海王生物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生产疫苗产品。

华测检测表示,公司至今未开展关于检测疫苗的业务。

华兰生物表示,公司严格按照GMP要求进行产品生产销售,作为国内两家获批生产四价流感疫苗的企业之一,公司将积极做好四价流感疫苗的生产和销售。

山大华特表示,暂无计划收购生产儿童疫苗。

沃森生物表示,公司目前没有狂犬疫苗产品在售,公司HPV疫苗产业化生产线已于2018年2月建设完成。

赛升药业表示,公司现有业务不涉及疫苗领域。

康泰生物表示,公司严格按照GMP规范、《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了一系列的生产和质量管理规程,从物料采购、生产过程、储存到流通的各个关键质量控制点进行严格的监督控制,以保障疫苗产品的安全有效。

凯莱英表示,公司自成立以始终坚持国际标准的服务品质,并多次通过FDA等官方认证,内部执行严格的监管体系规范,高度重视数据的真实性,严厉抵制数据造假行为。

长春高新表示,目前无法回答影响,因为不掌握长生生物的数据。

天坛生物表示,已于2017年上半年实施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将持有的经营疫苗业务的全部资产(子公司北生研100%股权和长春祈健51%股权)转让给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生物,目前我公司已无疫苗业务。

康恩贝表示,包括下属子公司过去和现在从未生产、销售(包括代理销售)过任何疫苗产品(包括动物疫苗),公司主营现代中药、植物药以及特色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有关媒体、网络自媒体的上述报道、消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对康恩贝上市公司和证券市场投资者是不负责任的。

热搜

疫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