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都能源:拟12亿元出售房地产与大宗物资贸易业务

金融界网站 2018-07-26 07:59:58

【公告简述】

2018年7月26日公告,公司拟将所持有的房地产业务板块中各子公司的全部股权转让给德清万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公司控股子公司美都经贸浙江有限公司持有的美都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德清财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述交易对方均为公司实控人闻掌华控制的企业。公司将剥离从事大宗物资贸易业务的美都新加坡及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集中精力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业务。【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交易,公司将剥离从事国际原油及其制品等大宗物资贸易业务的美都新加坡及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集中精力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业务。此外,通过此次交易公司亦可获得部分资金,为公司的核心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停牌

热搜

美都能源 60017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