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印纪传媒实控人信批不配合 深交所直发监管函

金融界网站 2018-08-09 20:53:03

印纪传媒行情图

屋漏偏逢连夜雨,缺钱的印纪传媒实控人所持44.04%的股份近期被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全部司法冻结,但实控人肖文革对深交所问询函也未“好好配合”,9日深交所直接向肖文革发来监管函。

深交所表示,上述股份冻结事件发生后已对印纪传媒及时发出关注函,要求其在函询实际控制人基础上认真回函,并要求肖文革积极配合公司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但经公司多次询问后,肖文革仍未就有关事项作出回复。

深交所指出,肖文革上述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条、第2.3条、第17.1条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3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并在8月14日前配合公司做好回函工作。

印纪传媒实控人肖文革监管函

热搜

印纪传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