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8第二届无人驾驶及ADAS中国峰会

金融界网站 2018-08-24 16:09:30

#Sgntab#value=1value=wrjsvalue=1value=无人驾驶/#Egntab#

西媒称,地铁、电车和校园巴士等无人驾驶车辆正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始试运行,各地政府正致力于推动当地乃至中国成为无人驾驶领域的领跑者。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驾驶技术也越来越受到挑战。国内外已经先后出现了不少针对汽车的破解与攻击事件。比如今年3月份Uber无人驾驶汽车撞击行人致死案件,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U)召回美国市场的约480万辆的汽车等。

继去年首届中国无人驾驶及汽车网络安全周活动(AutonomouSecu China Week)圆满成功举办之后,TaasLabs将于今年同期9月12-14日在北京举办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无人驾驶及汽车网络安全周活动(2nd AutonomouSecu China Week),包含第二届中国互联及无人驾驶汽车网络安全峰会(9月12-13日)和第二届无人驾驶汽车及ADAS中国峰会(9月14日)。该活动全面专注无人驾驶汽车网络安全及ADAS技术,与来自全产业链的国内外300多位嘉宾共同研究探讨最新行业政策、市场方向以及最领先的安全技术、ADAS最佳实践等,峰会引领行业科技,拥有超过20个小时的国内外专家思想碰撞,30多家国内外汽车厂商全程参与及100多家媒体伙伴专业报道。此次峰会将为汽车科技行业带来国际化和全方位的思想盛宴。 去年有超过20多家汽车整机厂商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深入研究探讨汽车网络安全及无人驾驶技术,干货满满!

热搜

无人驾驶 ADA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