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建工新科2018上半年营收899.51万元 亏损933万元

挖贝网 2018-09-18 16:24:00

挖贝网 9月18日,建工新科(证券代码:872287)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899.5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3万元。

营业收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899.51 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了 14.07%,主要是受到市场宏观形势和环保压力的影响,北京市基础设施建设放缓,导致公司产品发出量减少,进而造成营业收入减少。

营业成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为 1,114.11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20.78%,主要是报告期内受到环保和降产能的宏观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营业成本增加。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建工新科公司专业从事高精度盾构管片、道路桥梁和工业及民用建筑的各类预应力及非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