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苏有线股东质押1752万股 占比0.45%

挖贝网 2018-10-18 13:28:00

挖贝网10月18日,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959)股东中信国安通信有限公司向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752.17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国安通信持有公司股份5.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2%。本次质押股份1752.1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0.45%。质押期限自2018年10月15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国安通信共计持有公司5.91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22%;本次补充质押1752.17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9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45%。本次股份质押后,国安通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91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22%。

本次股份质押的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国安通信经营状况稳定正常,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截至本公告日,国安通信质押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江苏有线主要从事广电网络的建设运营,广播电视节目传输,数据宽带业务以及数字电视增值业务的开发与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05264?announceTime=2018-10-1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