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得润电子总裁田南律因个人原因辞职 仍将担任董事

挖贝网 2018-10-28 08:41:00

挖贝网10月28日,近日得润电子(00205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6日收到公司总裁田南律的书面辞职书。

据挖贝网了解,田南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田南律辞职后仍将担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专门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得润电子表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田南律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田南律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选聘新的总裁,在新任总裁获聘之前,由公司董事长邱建民暂时代行总裁职责。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得润电子主营电子连接器和精密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3944?announceTime=2018-10-2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