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基建补短板紧踩油门 投资有望触底反弹(受益股)

金融界网站 2018-11-01 07:23:49
摘要
分析人士预计,随着一系列基建补短板政策实施,四季度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触底反弹。

国务院办公厅31日印发《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明确了脱贫攻坚、铁路、公路和水运、机场、水利、能源、农业农村、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九大领域补短板的重点任务。

分析人士预计,随着一系列基建补短板政策实施,四季度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触底反弹。

华泰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李超表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仍存在发展空间和现实需求,诸如水利、环保、中西部高铁高速建设等基建仍然是未来政策“补短板”的重要发力方向。

相关概念股:

1、建材:天山股份、青松建化、祁连山、西部建设、宁夏建材、上峰水泥、海螺水泥等;

2、钢铁:西宁特钢、八一钢铁、包钢股份、酒钢宏兴等;

3、建筑:西藏天路、北新路桥、中国铁建、中国交建等;

4、铁路设备:中国中车、晋西车轴等。

5、生态园林:东珠生态、岭南股份、文科园林、大千生态

热搜

基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