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联讯证券首席策略师朱俊春:科创板设立有三大意义

金融界网站 2018-11-05 12:54:29
摘要
联讯证券首席策略师朱俊春表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此举彰显政府加快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决心,有利于新经济的发展和新产业的培育。也将看到更多的概念炒作公司估值向下回归,从而形成有上有下、有进有出的资本市场新气象。

联讯证券首席策略师朱俊春表示: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浪潮中,此举彰显政府加快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的决心,有利于新经济的发展和新产业的培育。对资本市场而言,有助于新经济产业龙头的加速形成,但也加速了企业优胜劣汰的过程,或在未来看到国内资本市场涌现类似当前BAT这些海外资本市场上市的科技巨头。也将看到更多的概念炒作公司估值向下回归,从而形成有上有下、有进有出的资本市场新气象。

热搜

联讯 证券首席 朱俊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