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威猛股份股东增持10万股 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1823%

挖贝网 2018-11-07 07:37:00

挖贝网11月7日消息,威猛股份(837390)股东王思民于2018年11月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10万股,股份增加0.2780%,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1823%。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1月5日股东王思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王延益、王思民、王玲玲、王延培合计持股39.9043%,权益变动后合计持股比例为40.1823%。王延益、王思民、王玲玲、王延培为一致行动人。

据了解,本次股份转让的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思民是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的方式增持公司流通股,不存在另行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威猛股份是处于高端专用装备制造业的生产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各种筛分分选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