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迦南科技2名股合计减持259万股 套现1890万元

挖贝网 2018-11-11 10:09:00

挖贝网 11月11日消息,迦南科技(300412)控股股东迦南集团和股东南京比逊于2018年11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259万股,股份减少1%,当前合计持股比例为35.94%。按照7.3元/股计算,套现1890万元。

据了解,2018年11月9日迦南科技控股股东迦南集团和股东南京比逊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完成25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迦南集团持股32.7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2.16%;权益变动前南京比逊持股4.1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8%。

据了解,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迦南科技主要业务为制药装备,是国内知名的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迦南科技主要产品包括粉体工艺设备、固体制剂设备、中药提取设备及流体工艺设备,主要应用于制药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0135?announceTime=2018-11-1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