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泰电源总裁许乃强增持300万股 套现2070万元

挖贝网 2018-11-11 10:12:00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科泰电源(300153)总裁许乃强于2018年11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300万股,股份增长0.94%,当前持股比例为1.06%。按照每股6.9元/股计算,套现2070万元。

据了解,2018年11月8日科泰电源总裁许乃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30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许乃强持股0.1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6%。

据了解,本次交易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科泰电源主要从事电力设备板块业务和新能源汽车板块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8766?announceTime=2018-11-0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