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基建助力新疆望再出妖股 敢死队进攻新疆交建

金融界网站 2018-12-13 21:49:51
摘要
龙虎榜:基建起风,新疆交建作为正宗的基建股,并且还是开板次新股,加上新疆多妖股,股价也不高,流通市值也不大,新疆交建还是有被炒妖的潜质。

机构追踪(机构抛售老板电器!)

地产和电器股今日出现大幅上涨,其中老板电器涨停,不过一机构卖出6233万,深股通净卖出1000万,而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游资席位大买4633万;蓝光发展强势涨停,其中一机构买1525万,并且沪股通买1326万,不过也有三机构卖出4767万。

机构综述:电器股遭机构抛售,其中老板电器一机构卖出6233万;蓝光发展三机构卖出4767万。 

焦点股1:新疆交建(新疆+基建股,开板次新,环球中心打板。)

解读:受减税预期影响,高铁、路桥和基建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新疆交建作为正宗的新疆基建股,而且还是开板次新股;一直一字来新疆多妖股,而且新疆交建也是正宗的新疆国资股,出妖股的概率会进一步上升;新疆交建的流通筹码并不大,只有6500万股,股价23元/股,流通市值近15亿,还算是小筹股。

从今天的席位来看,也是游资主导,中投杭州环球中心是典型的游资,其操作风格比较彪悍,而且也喜欢连板,不过不是正宗的敢死队;中天证券民田路也是一家敢死队,不过跟欢乐海的席位貌似也不是一起的,喜欢做次新妖股。

而且今天资金做T的还是比较多。

综合分析:基建起风,新疆交建作为正宗的基建股,并且还是开板次新股,加上新疆多妖股,股价也不高,流通市值也不大,新疆交建还是有被炒妖的潜质。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