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油价超跌反弹叠加寒潮来袭 气价有望进一步上涨(附股)

金融界网站 2018-12-27 07:10:45
摘要
随着油价触底反弹以及寒潮二度来临,短期天然气价格有望进一步走高。

截止到12月26日,WTI原油期货月度跌幅超过15%。自高位回落以来,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跌幅超过40%。油价暴跌牵动了沙特等主要产油国的神经:欧佩克主席表示,由于一些成员国在计划维修和生产障碍等因素,最终该组织的产量削减很有可能超过上述协议的水平。沙特率先做出表率,计划在1月份减产至1020万桶/日,而不是此前协商的1030万桶/日。而依据公开信息,来自伊拉克、阿联酋的官员同意沙特对于国际油市的判断,将与俄罗斯和其他石油输出国一起讨论将协议再度延长六个月,同时考虑讨论减产协议以外的限制措施。

总体上,当前油价处于超跌状态,随着1月1日减产计划的正式执行,悲观预期有望逐步修正,而在油价暴跌之际,受需求强力推动,气价持续上涨。

随着油价触底反弹以及寒潮二度来临,短期天然气价格有望进一步走高,建议关注:

贵州燃气: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最大的城市燃气供应商,以燃气输配供应与销售服务为核心业务

佛燃股份:主营天然气的销售及输配、燃气工程设计、施工。公司主要经营区域位于广东省佛山市,拥有统一接收所有进入佛山市地域范围内管道天然气的独家特许经营权。

重庆燃气:作为区域龙头企业,市场占有率在持续提升,新老供应商保证公司气源稳定。

长春燃气:公司是长春市冶金焦炭和煤焦油唯一的生产厂家,80%以上产品异地销售;燃气安装业务以及燃气供应的配套业务,公司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

热搜

油价 天然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