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龙虎榜:大牛股东方通信短期涨150% 赵老哥打天花板?

金融界网站 2018-12-28 22:16:49
摘要
龙虎榜:赵老哥打龙头打到天花板也不是一次两次,今天东方通信打到天花板的概率较大,这种情况,大家这时候为赵老哥抬轿的意愿不是很大,当然大妖股,什么情况也有可能。

机构追踪(机构关注券商股!)

今日券商股异动,其中国海证券一机构买2219万,并且深股通买7062万;齐翔腾达超跌反弹,一机构买582万;新日恒力出现下跌,其中一机构卖出1380万。

机构综述:今日券商股异动,其中国海证券一机构买2219万,并且深股通买7062万。 

焦点股1:东方通信(5G超级大妖股,一波涨150%,赵老哥打板,趋势资金赚20%跑路!) 

解读:东方通信为5G大牛股,又出现5天4涨停,从启动低点已经涨幅达150%,成为5G的大股;并且它的走势也是比较有意思,绝对的强势趋势股,成为5G的另类龙头,当然这样的龙头不仅仅有游资的强势打板跟随,应该还会其他资金的跟随炒作。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买入4039万,卖出4832万,收益20%,不过从以外操作来看,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典型的做强势的趋势资金。另外的银河绍兴+银川凤凰北街+华泰湖南分公司都是敢死队,而这里面银河绍兴最出名,大游资赵老哥,不过这时候赵老哥打板也就有意思了。

按理说今天赵老哥打板也算是打的一只妖龙,东方通信也是近期最好的一只大人气股,赵老哥本身也喜欢打人气龙头,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榜后会怎么想,大家还是对赵老哥有很多的忌惮。

综合分析:赵老哥打龙头打到天花板也不是一次两次,今天东方通信打到天花板的概率较大,这种情况,大家这时候为赵老哥抬轿的意愿不是很大,当然大妖股,什么情况也有可能。

热搜

龙虎榜 机构 游资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