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泰股份:拟向控股股东收购联成化工100%股权

金融界网站 2019-01-14 08:00:01

【公告简述】

2019年1月13日公告,为整合化工资源,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华泰集团现金收购联成化工100%股权,因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尚无法确定最终交易价格。截至2017年底,联成化工总资产4.6亿元,净资产2.12亿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4.12亿元,净利润3679.97万元。【相关公告】

【公告点评】

此次公司收购华泰集团持有的联成化工100%的股权事项有助于公司整合化工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化工产业,减少潜在同业竞争,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震荡整理行情,成交量维持稳定,MACD指标呈上行趋势,密切关注为宜。

热搜

华泰股份 60030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