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者解盘:中线底部确认回调是抄底机会

金融界网站 2019-01-17 18:03:50

今日市场震荡后在煤炭,钢铁和保险等蓝筹带动下向上突破,创出了这轮反弹以来的新高,午后指数逐步回落翻绿,王者近期持续重点强调的创投板块异常活跃,但盘面上其它题材热点较为弱势。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但炸板率很低,市场赚钱效应一般。板块方面,煤炭、燃料电池板块涨幅居前,盘中创投表现活跃,雄安、国产软件板块下跌。

近段时间,从科创板规则征求意见稿到第一批科创板企业范围限定在北京和上海。这说明科创板距离实际推出挂牌已经越来越近了,这对于我国资本主义市场的意义重大,比当年的创业板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创业板推出后,实际上很多企业还是传统公司,但科创板已经明确规定了范围,那些垃圾公司不可能混入其中。往大了说,科创板就是我们国家的纳斯达克!所以王者对科创板非常重视,并且一直说创投会有第二波行情,而今天早上王者也说了,大盘要突破2576点,只有科创板这个板块发力的可能性最大,马前炮,就是这么自信!

技术上,今天终于突破了2576点,那么中线就已经完全走好,操作上就可以逢低参与。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突破了2576点但并没有继续强势大涨,所以小级别上有回调要求,空间预计不会太多,2520点以上都是安全的,所以这里的回调是给还没上车的朋友逢低介入和加仓的机会。而板块上,继续重点关注创投吧,它的主线地位和预期都非常明确了,还去关注那些冷门板块的话,就没什么操作性了。一句话,逢低介入创投板块个股,领取节前红包!

王者10号潜伏新华传媒今日再次成功收获涨停,粉丝们和王者再一次收获吃肉的喜悦。这其中经历了五个交易日的震荡,对于王者短线出手就要发力的模式,粉丝们应该经历了不少的纠结。

来说说王者看好新华传媒的原因吧,首先因为他是创投概念,作为王者最近强烈看好的创投品种,它率先以放量涨停的方式启动,随后经历了四天时间的震荡,并且拒绝下跌的迹象非常明显,所以王者果断选择了出击。但接下来的几天大盘反复的震荡整理,一些其它热点板块也纷纷趁乱表现,导致资金对创投存在较大分歧,所以新华传媒也出现了反复的震荡,但王者认定科创板接下来必然要走出大机会,而新华传媒的震荡始终没有跌破涨停启动后的缺口,这充份说明了主力的洗盘意图,包括昨天再一次冲高后出现回落,很多人不看好创投或者看不懂这类形态的话,很容易就被洗出局了,而我们坚持到今天,回头来看这么好的题材,这么好的技术形态,有什么理由不坚持多一下下?

所以说,不管是今天的新华传媒还是明天的下一只个股,只要王者的逻辑没问题,技术做为保驾护航,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的相信体系的力量,去做到稳定盈利,感谢大家的信任,也希望在未来的路上,继续一起砥砺前行!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精确踏准节奏,擒获通产丽星三连板、蠡湖股份冲击三连板、广电网络、新华传媒涨停等7个涨停板!欢迎喜欢短线的投资者购买内参和王者一起学习操作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爱投顾-金融界,内参提供详细的短线操作策略,包含买卖信号,仓位,止损止盈等!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2014-2018年连续五年入选年终最佳投顾前三

2017、2018蝉联年度最佳投顾冠军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股票交流请进入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热搜

王者 涨停 回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