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互动]吉药控股:公司有41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

金融界网站 2019-01-18 15:34:22

吉药控股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透露,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目前股东人数为14133人,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批准文号80个,从事生产、销售药品品规达460多个;其中生产和销售的有41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34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39个品种被列入OTC 品种目录(其中甲类品种28个,乙类品种11个)。治疗范围涵盖了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以及肿瘤、妇科疾病、风湿骨病等。现有主要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止痛化癥胶囊(全国医保)、参茸鹿胎丸(蜜丸、全国独家批文、省医保)、参茸鹿胎丸(水蜜丸、全国独家批文、省医保)、乐达非热毒平颗粒(医保)、乐达非羚贝止咳糖浆(医保)、东方金宝坤宝丸(全国医保)、乐达非清热解毒颗粒(全国基药、医保)、东方金宝无糖六味地黄丸(浓缩丸、全国基药、医保)、脑塞通丸、小乐达非小儿清热止咳口服液(医保)、咽炎片等近百个控销产品和品规。

热搜

吉药控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