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井食品:产品采用符合检验检疫的猪肉产品制作

金融界网站 2019-01-23 15:40:49

安井食品1月22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关于“公司产品撒尿肉丸检出疑似非洲猪瘟阳性”的疑问时表示,公司产品采用符合检验检疫的猪肉产品制作。公司及各子公司猪产品的采购均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有关非洲猪瘟防控要求及食品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原料合规、生产合法。公司及各子公司所采购的国内猪产品均来源自非疫区,《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或报告等索证齐全,运输路径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的规定要求。公司及各子公司所采购的进口猪肉为正规海关进口产品,皆随附出入境检验检疫《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

热搜

安井食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