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迦南科技2018年净利最高可达4396万元

挖贝网 2019-01-29 21:48:16

挖贝网1月29日消息,迦南科技(30041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4396.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0%。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77.47万元-4396.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0%-30%。

据了解,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制定的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持续完善管理运营平台,积极推进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逐步落实“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大健康产业战略布局。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对新市场的开拓力度与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强化品牌效应与营销网络渠道建设,提高产品质量,营业收入继续保持稳步增长。但由于市场竞争激烈,行业毛利率整体下滑,以及公司人工成本、费用大幅上升等因素,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预计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流体与生物工艺技术服务下游生物制药行业和智能仓储物流行业需求强劲,订单增长较为明显。

报告期内,预计影响公司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680万元,主要系政府补助收入和理财产品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迦南科技主要业务为制药装备,是国内知名的固体制剂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65&stockCode=300412&announcementId=1205810837&announcementTime=2019-01-3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