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王者解盘:OLED主线领涨题材 大盘调整是上车的机会

金融界网站 2019-02-15 11:55:36

今日市场早盘出现小幅下探后又再度在抄底资金入场中回升,oled板块在京东方大幅震荡中一度有所分化,但随后又再走强,板块仍然有超过十家涨停,5G龙头东方通信走出第二波行情再次五连板使得市场毫无恐慌情绪。

盘面上看,指数虽然整理,但个股仍然涨多跌少,涨停家数超40家无一跌停,总体市场走势仍然健康。板块方面oled继续领涨,盘中太阳能异动拉升,白色家电板块领跌。

今日指数小幅回调,但oled题材强势不改,继续领涨市场,中军京东方连涨三天后,今日继续天量成交博弈,但股价并未出现大幅下跌,而板块仍然有5家连板个股牢牢封住涨停,同时还出现了深天马和华丽家族等反包个股,说明板块仍然被各路资金继续看好,并未出现大幅分化,这个板块只要京东方没有出现大幅下跌,都不太可能出现板块大幅调整风险,王者一再强调可以重点关注此板块的逢低参与机会,这一观点继续有效!

技术上,市场经过连续上涨,多头动力有所衰竭,短线将有小幅回调整理,这是预期之中的走势,这样的回调只不过是回踩去形成五分钟级别三买的上车机会。

那么操作上,就应该利用这次调整,加仓或者介入oled为首的手机材料链板块个股,或者早就已经上车这些热点板块的朋友,可以无视这里的震荡,继续耐心持股。

热搜

OLED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